Ahoy Mojave!

630-upgrade-to-mojave

快一年没更新了,不过现在还有谁还在用Blog?

更新到Mojave,没有特别明显的变化,但似乎方便了很多。

字体变细了,不爽233

国庆去冲绳8天,放松一下绷了好几个月的神经。不过好像日程安排得很紧张,就只有一天购物。

今年的苹果税估计只有Apple Watch S4,iPhone和Mac都完美避雷。
这代rmbp13 early 2015已经三年了,真是强健啊

i5 4590的CPU已经不如i3 8100的性能了似乎,不过intel您升级换代的速度好像比苹果还快?把老机器折腾成黑苹果双系统,目前还行,但折腾坏一块主板,顺便也换掉了陈旧的矿卡。

等有空回来,把GPU渲染给开启了。这蛋疼的,能打游戏不能GPU视频编码… GreaJob Apple。

话说苹果这三年连续的高价政策带来了最高的股价,但mac和iPhone的双天价该影响销量了吧?今年的科技股泡沫大概从这里开始?

拭目以待。